Syou.
各種全職葉受出沒請小心食用!!!
有問題請走私信/ASK!!^^

黃葉本Multiverse的REPO!!!

給万万的 Multiverse 打了REPO

↑偷偷附上了通販網址U///U

抱歉佔了TAGXD

是的,我,第一次在LOF發REPO這種東西

前一天聽家人說家裡有三包我的包裹我就很興奮,這本是其中一包

而且打開的時候我的驚喜有辣麼多

就是那麼多!!!!!!!



我靠妥妥的豪華大禮包TTTTTTT

我只是一個插花阿收這麼好真的大丈夫咩!!!

BUT我很爽就是了


袋子吊飾徽章還是酷酷畫的U///U!!!超級可愛酷酷我喜翻你阿你要ㄅ要看我一眼>O<(好你可以滾了)


看過去超爽ㄉ,完全發糖我爽吃。

繼續,明信片先


我個人呢非常喜歡收明信片所以QAQ.....(愉悅(##

還有材質我也是喜歡這種XDDD反而不愛亮面霧面(←不想聽個人喜好啦

然後是書籤,

我...捨不得撕膜TTTTTTT撕下來肯定更透更漂亮嗚嗚TTTTT偷撕一角看(幹

繼自己和親友辦過的合本之後,我覺得一合本這價位能送這麼多實在很了不起TT........(窮學生

話說全職真是讓我破了我不買周邊的習慣......(。

合本封面也是讓我驚呆了,這不是我一直很想做的燙銀嘛TOT!!!!!!!!怎麼可以這樣TOTTTTTTTTTTT幹TTTTTTTTTT超激美




雖然看宣圖就覺得DIU了可是,實際翻了我還是覺得


我就是一個插花真的可以收這麼好麼!!!!(死亡

万万三千十面我愛你們TTTTTT(人家不認識你

裡面有不少認識的人的美圖!!!

就看著芋頭截圖想說是哪裡的結果就在這看到了(大爆哭

太感謝我有參與到這本...雖然只是插花我也很開心能參加到這本XDDDDD

可是看著封面,翻著前面幾張美圖,然後到我的時候我真是對不起這本了可以原諒我麼(

於是我也想睡了我還沒洗澡(###

最近就啃本子看能不能有好梗吧U//U!!!

揮揮

评论(2)
热度(50)

© 黑白分明的世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