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you.
各種全職葉受出沒請小心食用!!!
有問題請走私信/ASK!!^^

【耍流氓系列-2】

應該算是耍流氓系列吧我覺得(

還盧到主人 @檸檬砂糖 幫我配文wwwwwwww

謝主人授權哈^///^

======↓

對於「四亞」這詞,張佳樂說來是討厭的,畢竟一路上走來,每每好不容易離冠軍那麼的近,卻總是在最後時無功而返、鎩羽而歸。

不過,一次次的失落是必然,但就此放棄也不是張佳樂的會有的脾氣,最多就是沮喪一陣子,懊惱一陣子,而也就是在那時他聽到某人的一句話,瞬間⋯⋯除了豁然開朗外,也多了點心動的存在。

——四亞有什麼不好?別人想拿都拿不到呢!我說張佳樂,往好的地方看不就得了。

說不準是救贖吧,至少在那時候起,對於四亞這詞張佳樂不再聽了難受⋯⋯嗯、才怪。

「我說四、⋯⋯」葉修才剛開口,就立即得到張佳樂毫無溫度可言的彎彎眉眼。他吞了吞口水,想著這傢伙別人叫都沒事,身為情人的自己叫一聲也不為過吧⋯⋯雖然這詞好像是自己發明的。

「你剛剛叫我啥?」都在同間房間了,張佳樂也不怕做什麼被人發現,嗯、就算發現了也沒差,他恨不得把他們是一對的消息說給大家聽,好杜絕一些外患。

「你說四⋯⋯」

這次還沒說完,葉修就被張佳樂的步步逼近,困在牆上動也不動。

「再叫一次我會用不同的方式讓你閉嘴,信嗎?」

絕對不是葉修的錯覺,眼前張佳樂嘴角是彎的,但太陽穴上卻有著擰起來的青筋,他兩手抵在胸前,是時候的服軟也是君子會有的表現。

「張佳樂大大。」

「很好。」張佳樂笑容更深了,滿意地點點頭後,沒收回困住葉修空間的手,「不過為了怕你繼續說那個詞嗎⋯⋯」

接著未完的話消滅于相貼的唇瓣,至於葉修,光看他那攬住張佳樂的肩就能得知這個吻他並沒有拒絕。

评论(33)
热度(125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黑白分明的世界 | Powered by LOFTER